巴别细雪落忧林.

文字太生硬 我想亲口说给你听
置顶实时更新
每条评论都会看的,多评一点吧(。•́︿•̀。)

【cp群像】❤️爱你❤️

*内含87狮/爱奇艺/茶药/江海/虾觉

*一句话

*库存,没时间写新的了,欠一篇群像贝贝们

*给个红心蓝手让我知道你来过好吗😘


87狮

“爱你爱你狮哥,最爱你了”

“嗯”

 

爱奇艺

“爱丽”

“嗯?”

“爱你”

“怎么突然说这个”

“哎呀,总之就是爱你,好爱好爱你”

“嗯,我也爱我自己”(开玩笑)

 

茶药

“爱你”

“干什么啊,情报局小游戏又输了?”

“6”

 

江海

“爱你”

“知道 我也爱你”

 

虾觉

“爱你马哥给个地窖”

“滚我不爱你”

 

by uu.

评论(8)

热度(1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